吃火锅快乐做梦

爱吃火锅

求助:如何追回前女友

《南朱北唐》

朱洁静×唐诗逸

# OOC预警

# 论坛求助帖

# 全是瞎编,勿上升真人!!!


从《雾里》到《爱像一首歌》再到《无名的人》,朱洁静已经把队友都问烦了。


“停,没有分手再复合过。”张俪比了个手势摇头回了声。救命啊!!王紫璇什么时候回来!她不想一个人面对朱洁静了!!


看着朱洁静张开的嘴又合上了,张俪松了口气。她以为自己够能说了,没想到朱洁静聊起唐诗逸比她还能唠。现在怎么说呢?大概有一半的姐姐们都被朱洁静问过怎么和前任复合的问题了。但朱洁静问了这么多次,津津有味的听了这么多故事,却还是没想出个方案。


摸了摸下巴,张俪拿起手机思考了下说道,“要不你去论坛问问?发个帖子,网友的建议或许比我们的有用。”

其实她也就是半开玩笑,毕竟谁也没想到堂堂上歌大首席会在论坛求助这种事情对吧?但朱洁静就在她面前一通电话打给了刘恋,让她教她怎么操作。


服。张俪感慨了一声,好奇的凑了上去看朱洁静到底在写什么。


还真实诚,全都说了。张俪往后靠了靠,摸了摸手机把刚刚看见的标题记在了备忘录。

“先吃饭吧,你刚发出去也没几个人会回的。”张俪看着朱洁静一直在刷新页面,拍了拍她喊道。


朱洁静摇了摇头没看张俪,“已经有人回了,我先看看,你帮我买饭吧。”

“行~”




----------

【求助:怎么追回前女友】


1L(楼主)

本人女,七年前是我们俩的事业上升期,我觉得分开对我们都好,就提了分手。她不答应,但我把她拉黑了,后来在共同好友那她对我就像是对不熟的朋友一样,客套疏离。最近我们相遇了有机会呆一起,她倒是会跟我亲近,我以为这是个信号,但在我提出复合的时候她拒绝了。

有没有人给我说说这是什么意思?还有提提意见!!感恩!



2L

先放个屁股,感觉楼主有点故事



3L

七年啊...楼主你有点悬了



4L

楼主确定对方还喜欢你吗?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5L(楼主)reply 4L

她不喜欢我干嘛和我亲近?我觉得她还是喜欢我的!



6L

报复你?



7L

报复你+1



8L

报复你+2 听故事女朋友就是你自己作没了 自以为是的为她好真的很讨厌



9L reply 8L 

嗯嗯嗯我知道错了 求求你们帮帮我吧!



10L

方便问问你们大概的年龄段吗



11L(楼主) reply 10L

我36,她小我5岁



12L

看来楼主是真的有急了,在线回复的好快



13L

楼主能不能细说“亲近”是什么情况



14L(楼主)reply 13L

就是我刚跟她见面的时候在一个社交场合,有一部分我搂住了她的手臂,她也没挣扎开,我让她帮个忙她也应了。其他人都说是因为我问她才答应的,之前她还在犹豫。

后来跟我坐一起也有一瞬间很自然的牵手十指紧扣了,但是可能顾及到场合握了会儿就开了(我猜的)

我想了段时间试探着要复合,但她拒绝了。



15L

那她有对其他人这样吗?



16L(楼主)reply 15L

后面牵手好像有... 但是就是感觉对我不一样



17L

你们认识了很多年了?



18L(楼主)reply 17L

十几年了,我们是师姐妹



19L

救...楼主这故事好像我CP啊...可以拿来当代餐了



20L reply 19L

你CP谁啊?



21L

还是不说了,要是真的我要帮我CP堵柜门。



22L(楼主)

回到正题啊友友们!我真的觉得她对我不是没有感情,但是她就是不答应复合,怎么办啊我



......



31L

姐,我跟你说,你把找别人支招的时间花来呆在她身边,她都不至于吃醋郁闷生气了



32L reply 31L

你是楼主熟人?



33L 

嗯哼,她这事我都看了两个月了,真看不下去了



34L

具体说说?楼主干嘛了?怎么现在消失了来着?



35L reply 34L

她被喊去吃饭了吧,反正这两个月就是周围的人都被她迫害着说自己前任的故事了



36L

有故事?我有个朋友想听!



37L reply 36L

我没有故事,我很专一



38L

说回楼主吧,想听一些师姐妹的故事



39L

从楼主给的年龄算...对方未成年就搞到了?



40L

卧槽,你发现了盲点!!



41L

然后搞到了又甩了人家???



42L

难怪人家不想复合,是我也会怨她



43L

楼主吃饭好久啊,都半小时了,楼主的姐妹多放点料?



44L reply 43L

简单来说就是她一直找人帮忙,然后对方吃帮忙的人的人醋了。别问我怎么知道,问就是我有半个月睡前听到了 “师姐为什么不能是我” 



45L

楼主这故事我真的要代我CP了!!!



46L reply 45L

我们都是素人哈,别激动



47L 

嗯嗯嗯嗯素人,我就是代代



48L

那没人跟楼主说对方是吃醋了吗?



49L reply 48L

额...可以说是之前楼主跟询问的人靠太近我会错意了吗?今天两边信息才对等...



50L

楼主还没吃好晚饭吗?


......



63L(楼主)

我回来了!楼上是谁!面对面来跟我说!



64L reply 63L

不来,你的好师妹约我吃饭



65L(楼主)reply 64L

你们在哪?我马上来!



66L(楼主)reply 64L

喂喂喂??话不要说一半啊!!



67L

围观.jpg


...


74L

你看群吧,你师妹冲去找你了,保重



75L

刚到吃瓜,怎么回事?



76L reply 75L

哦,有人把帖子发到我们群里,她师妹看见了



77L

蹲后续



78L

蹲后续+1,希望师妹不要这么快妥协,我还想听故事



79L reply 78L

你好笋啊,但我有个朋友也想听



----------



朱洁静看见消息的时候惊了下,没时间去想群里是哪位姐姐跑去评论了,点开了刚才静音的微信,手机卡了好一会儿,好多消息啊。


这么多姐姐私信她??点开了最新的那个,居然是赵梦。

【洁静啊,诗逸跑去找你了,你好好把握机会哈】


朱洁静下意识的看向了酒店门口安静的盯了一会儿,没声。也对,酒店也没这么近。

低下头来,朱洁静翻了下消息才看见原来是张俪原本想发给王紫璇,但是因为群聊消息弹出她没注意滑错了,发进了大群,现在正在满屏幕的滑轨道歉。


后面几百条的消息都是在讨论被她俩迫害的两个月...

然后就是所有人 @唐诗逸 出来看,唐诗逸回了句看了。



朱洁静紧张的扣着手指,以她对唐诗逸的了解,她就算是知道了冲来也未必是想复合。


听到敲门声,朱洁静飞快的跑到门前拉开门,看见唐诗逸双手抱臂看着她,顿在了门口。


“怎么?不请我进去?”

“进进进...”朱洁静有些结巴,侧身让出条路,伸手想要拉唐诗逸,却被她躲开了。


得,在生气。但她是这么容易退却的人吗?

朱洁静关上门走到唐诗逸身边拉着她坐了下来。唐诗逸甩了下手,没甩开。



“糖糖,我错了。”这是刘恋教的,认错要积极。

唐诗逸没吭声,似是要她说下去。


“我真的错了,我不该自以为是,不该拉黑你,不该不说清楚我只是在找刘恋帮忙,不然我都找不到理由去你们组。”

“我跟她真的清清白白的,不信我现在可以给她打电话跟你说。”


见朱洁静真解锁手机递到她身前,唐诗逸按下了她的手,“谁知道她会不会跟你一起骗我?”

这说的是气话,朱洁静听懂了,唐诗逸就是要她哄。


虽然论坛唐诗逸可能看了,但她还是得再认一遍错。把唐诗逸拉进了怀里,朱洁静感受到她一瞬间身体僵硬,想着自己是不是太过了,就听见唐诗逸开口,”不是现在。”


好,朱洁静没强求,虽然唐诗逸没直接答应,但她也能理解。俩人就这样呆了一晚上,隔天又分开去练习了。俩人之间微妙的气氛被其他姐姐看在了眼里,但也因为唐诗逸和朱洁静不说,她们也不敢问。



但是由于朱洁静却把那条求助帖当树洞了,她们不问,倒是也可以看。



----------

205L

楼主今天还有进展吗?



206L(楼主)

顺其自然哈,今天吃饭的时候我坐到她身边没赶我走,很开心。



207L reply 206L(楼主)

楼主前两天也这么说了



208L

建议楼主直接睡服师妹



209L(楼主)reply 208L

建议不错,但我最近没机会



210L

姐,都要异地了,你再不冲这段时间可能就白忙活了哈



211L

又是楼主熟人吗!放瓜放瓜!



212L reply 211L

没瓜,就是她俩拉扯的我们都看累了



213L

就是!一点点小进展就激动!




----------

朱洁静关掉了论坛,想着明天自己就要回去开会了,打开微博叹了口气。人就在隔壁宿舍,她却只能打开微博看对方的动态。

刷了好一阵,看见一条深得她心的评论,拇指没犹豫的点了下去。

不知道粉丝会不会发出来让唐诗逸不经意的看见,朱洁静思考了下也没再多点。不能太刻意,这次没看见就下次再来。


朱洁静在线上等了一阵,搜广场也没搜到,叹了口气把手机扣在一旁。

“洁静,吃宵夜不?”楼下传来了张歆艺的声音,朱洁静喊了声就来,把手机收到裤袋里。


但没过一会儿,手机又开始震动了。朱洁静点开群看见她点赞的那条被人挖出来了,勾唇给赵梦发了消息。


【帮个忙,让糖糖看见这条】

【感激不尽!】


十分钟后看见唐诗逸上线,朱洁静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专心吃宵夜。



/



开完会,朱洁静终于回到了长沙。下飞机后看了眼手机,唐诗逸没回。啧,还得努力。想着自己离开时把房卡留给了唐诗逸,她又不回自己消息,现在只能去练习室了。


没搜到唐诗逸的上班图,朱洁静又下线了,打开论坛。


----------

329L(楼主)

各位,我要再冲一次了,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330L 

楼主你真的不行啊,我都追到女朋友了!



331L

我放假开始的时候就开始吃这个瓜,楼主居然还没拿下师妹吗?



332L reply 329L(楼主)

睡服师妹!



333L

睡服!+1 


...


387L

你们没有想过你们的楼主可能不是1吗?



388L reply 387L

这样的吗??那楼主快送上门被睡!



389L

对啊,她就是0



390L(楼主)reply 389L

造谣什么!别让我发现你是谁!不然我一定要你好看!



----------

朱洁静收了手机,想着到底是谁在造谣她。


没等到她想到,就被张俪喊的话打断了。

“洁静,我刚刚在外面看见诗逸了。”


道了声谢,朱洁静走出去看见唐诗逸就站在走廊的尽头,快步走了过去。

“我好想你。”

看着唐诗逸的嘴角微微上扬,朱洁静也跟着笑了,正想抱住唐诗逸时被她一手挡开了。


“先说说要怎么让我好看?”


啊?朱洁静看着唐诗逸,没明白她在说什么。好看?她是很好看啊。朱洁静就这样夸了出来,唐诗逸没忍住笑了出声,掏出手机解锁。


“不是说要让我好看吗?我在这了。“


朱洁静眯着眼睛看清了唐诗逸手机屏幕,伸手搂住了唐诗逸。

“看来你也很想我。”



----------

693L(楼主)

睡到了,感谢各位!



694L

恭喜楼主哈,真不容易!



695L

恭喜楼主!



710L reply 693L(楼主)

我也睡到了,感谢各位。



711L reply 710L 

卧槽…这是师妹??



712L

所以谁是1?



713L

想知道+1 



732L

想知道+10086




733L(楼主)

成年人不做选择。






-END-

评论(28)

热度(75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